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

CWT30



好久沒用網誌我已經不會寫文章了(胃痛)
這次見到好多人好開心www
前一天還去鬼太郎展玩導致小卡畫不完(^ω^)(可是太開心了毫無悔意
但是我真的很對不起一開始就答應 , 然後到現在還沒拿到小卡的人阿(大哭)



 
以下條列式感謝(無順序)




D1

☑ 早上就命中注定的遇到純呼和老石ㄋㄟ

☑ 謝謝韋哥幫我們買西索本阿!! 這次居然只看到安ㄅ的背影(大哭)

☑ 謝謝凱吏和蝸咩這幾天都陪我喇賽! (大哭
    還拿到阿干和凱吏ㄉㄉ的簽繪潮~~爽~~ㄉ~( ^ω^ ( ^ω^ ( ^ω^

☑ 謝謝巧敲願意和我交換繪! 得到馬艾的我真是人生贏家!!
    找資料還不小心被捏到真是對不起o<<

☑ 謝謝小花的艾斯阿!!!!! 還讓我有機會畫卡古好開心ヾ(´∀`)ツ

☑ 謝謝葦葦的賀卡超可愛的! 葦葦你也好可愛!!
    去看網誌覺得葦葦好像喜歡銀魂所以畫了阿銀 , 希望沒搞錯w

☑ 謝謝萊姆的賀卡!! 也謝謝萊姆不嫌棄我的小破卡! 雖然被認錯成ㄎㄙㄉㄉwwww

☑ 謝謝UU的艾斯嗚哇哇哇!!!!!! UU的線稿超美(大哭) , 這次得到好多哥哥超開心的!!




D2

☑ 謝謝逆逆桑不介意我窗掉卡片(大哭(幹 , 而且逆逆桑的GIMA超媚的好爽噢!(´c_`●)(咦

☑ 謝謝程程等我的小破卡等到第二天阿www(第一天忘了帶(幹 ,呃拜託快監督我畫稿(?

☑ 謝謝里長的聖誕賀卡和手繪咖哩問卷單(?)
    看到我ㄐㄅ又ㄐ煩的一面居然沒被嚇到哈哈wwww(幹




這次大家都辛苦了!
尤其實是還要遇到我更累阿www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